今年...  跨完年....

開春第一敗.... 

就是敗了新的液晶儀錶....  如圖..

 

看中這個儀錶是 它 包含了 轉速 時速 里程數 油量 時間.... 等等

我所想要的...轉速 時速 里程 油量 它都有了....  

外型也合我意~  所以~  不多說~ 馬上就敗了下去... 

於星期五~ 回到家中~ 

一整個興奮的研究起... 線路接法定義~ 

結果~  研究完之後 ~  發現... 它沒有  "空檔燈"....... 囧...

幸好...  這不會影響到我....  呵呵...

另外... 也馬上找了 ...  FZ2的接線定義資料...

就開始整理起... 相對應的~  顏色線路..... 

並且~  研究到底要如何固定我的新錶 .... 

發現~ 原廠的錶架...  有一個螺絲孔.. 可以讓我來固定... 

====================分  隔 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經過星期五晚上的 整理後 ... 

整個腦袋都是...  儀錶的接線... 

原本是打算等到... 托斯大大來幫忙弄...  

無奈..這兩星期都沒空~ 無法協助...

於是..  於 1/9 忍不住地自己動手DIY了~

=============分   隔    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下是..... 我舊的FZ2的錶...

它很悲慘地... 左右都各有擦傷了... =.=


看到下面這一張...會不會覺得很"米老鼠"呀... 

這顆錶... 三年多來...已經騎了 28526 公里了....

============ 分        隔        線 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根據線路定義... 

(施工過程........... 略...  )

哈~ 不是小弟偷懶喲...

實在是 施工中 ...雙手都是髒汙~ 

不方便拍照呀.....  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...........

於是~  經過三個小時多的奮戰.... 

總算完成新儀錶的安裝....

 

開啟電源後........

安裝的位置...
因原廠錶架的螺絲洞  是偏左... 
只好先固定成這樣...  再找時間好好思考要怎樣修改 ....

另外..它的速度線接點
正好在... 錶正中央... 
如果把錶擺至中間... 
速度線就會被大燈卡住~ =.= 

 

以上......  報告完畢 ....  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