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 在看電視途中~ 

意外發現~ 放在一旁的手機~

怎出現"請插入SIM卡"的字樣~ 

不是剛剛才使用~ 沒問題的呀~ 

也沒多想~  或許是接觸不良的關係吧~

結果~ 反反覆覆地 ~ 

試了~ 重開機~ 都是還一樣的情形~ 

拿我另一張sim卡測試~ 手機正常~

那拿我哥哥的手機~ 那測試那張有問題的sim卡~

還真的是沒辦法讀取~

這下可...囧了~ 

sim卡~ 就這麼掛了~ =.=

幸好~ 今天去更換新的sim卡~

並不需要額外費用~  

可借 ~ sim卡裡的資料~ 救不回來了~

幸好~ 我手機裡還有備份~ 

不然~ 就真的是糟糕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話說~ 我家舊電腦的顯卡~ 也快壞了~

最近一兩個星期~ 都給我出狀況了~  ~"~

真是一波方止~ 一波又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