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湯圓~ 測的生日書後~ => 湯圓-生日書測驗

小弟也非常的有興趣~ 隨即看了一下~

測驗網址=>據說非常準的生日書 Birthday Books 線上網站

小弟 我的測驗結果 =>  12月10日 內在的情操

我覺得~ 還蠻準的~ 呵呵..

各位朋友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~ ^^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2月10日出生的人感情內斂,謙沖度日,相信自己的價值。如果他們想辦法要引人注意,最大的原因可能也是因為想強化他們所傳達的訊息,提倡自己的主張。他們有時候對自滿、驕傲、傲慢、自我中心全然不知,最大的希望就是服務他人。然而,大部份的人都不瞭解12月10日出生的人感情的深刻,這是因為情感是極端個人的事物,他們不輕易和他人分享。這一天出生的人可以送人的禮物當中,最獨特的就是坦誠,因為這代表極大的信任。

信仰是12月10日出生的人生活中最重要的課題。他們是虔誠的典型,在品格、智慧、道德的聖壇上祈禱,只尊敬人性最精良的特質。然而,他們最大的興趣往往不在人身上,因為他們本能地知道血肉之軀畢竟無法活出最高的理想。不論是動物、植物等大自然,人煙未至的地方特別令他們著迷。他們思想很有深度,大部分用來思考生命的問題。他們信仰上帝、大自然、宗教、科學法則,乃至於萬事萬物背後的“神”,不過他們通常又把信仰放在別的東西上面。對他們而言,這一切信仰可以並行不悖、互不排斥。

12月10日出生的人常給人一種“出世”的印象。他們確實像是活在另一個天地裡,遠離日常生活的瑣碎、苦惱。就是因為這個道理,所以他們一來可能比較難在社會佔一席之地,二來連找一個伴來分享他們的理想都有困難。就算找到了,這個人可能也只是他們的防御、護衛和支援者。

他們如果擔任領導的職務,對任何層面來說都是好事,因為他們往往是具有同情心又頗具才華的老板,不但和同事維持良好的關係,而且又能巧妙地超脫於紛爭之上,避免沒有結局的衝突。另外,如果這一天出生的人,伴侶積極分擔為人父母的責任的話,這一天出生的人德高望重同時也是愛護孩子、關心孩子的父母。遺憾的是,他們敏感的本性阻礙了掌控權力的能力。此外,他們顯然不善於處理壓力,除了能夠鎮靜地處理壓力,最後又能獲得舒適的生活和保有隱私,否則他們不應該擔任位高權重的角色。

 

缺點:莫測高深、遺世獨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