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~ 

小弟正專心趕著報告(誤?)

突然有一個許久未聯絡的朋友用MSN 叮咚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朋友A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 
翔雲 flycloud 說
?
朋友A 說
HI
在忙嗎
翔雲 flycloud 說
還好~
朋友A 說
哦哦
現在方便幫我個忙嗎
翔雲 flycloud 說
什麼事呢?
朋友A 說
幫我買幾張MYCARD點數卡方便嗎
翔雲 flycloud 說
MyCard?
朋友A 說
嗯嗯
7-11 全家都有啊
跟店員說買MyCard點數卡=麥卡他們就瞭解呀
朋友A 說
方便現在幫我買幾張嗎
翔雲 flycloud 說
現在嗎? 現在人在公司~ 沒辦法出去買喲~ 
朋友A 說
哦哦
麻煩你了啊
翔雲 flycloud  說
我下班~再幫買OK嗎?
朋友A 說
喔喔
朋友A 說
大概幾點啊XD
翔雲 flycloud 說
我五點半才下班~
朋友A 說
喔喔
朋友A 說
那好吧
朋友A 說
麻煩你了 啊
朋友A 說
面額有1000 2000 3000點一張的
朋友A 說
幫我買6000點可以嗎
翔雲 flycloud  說
嗯嗯~ 這樣是要多少錢?? 
朋友A 說
6000點共6000元喔
翔雲 flycloud 說
喔喔..
朋友A 說
嗯嗯
朋友A 說
拜託你了啊
翔雲 flycloud 說
那我要怎麼拿給你~ 晚上傳碼給你?
朋友A  說
嗯嗯
朋友A 說
可以啊
朋友A 說
線上給我序號密碼就好了喔
翔雲 flycloud  說
你那邊都賣完啦?
朋友A 說
歹勢啦
朋友A   說
要到明天早上才有
朋友A  說
麻煩你了啊
翔雲 flycloud 說
喔喔~
朋友A  說
錢我明天轉給你可以嗎
翔雲 flycloud 說
嗯~ OK呀~
朋友A  說
嗯嗯拍謝了啦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聊完之後~ 

小弟對My Card很好奇是什麼東西~

畢竟從來沒有聽說過~ 

索性上網拜了一下固狗大神~ 

不拜還好~ 一拜便發現為人驚人的消息~

原來~ 這是一件詐騙的手法~ 

參考=>小心要你幫忙買「My Card遊戲點數」的MSN詐騙!

 

各位朋友們也要小心喲~  

最好還是要親自打電話確認一下~

以免被詐騙掉自己辛辛苦苦所賺的錢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