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 

在YAHOO看到一則新聞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資料來源=>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0821/2/2biv8.html

行李被偷 投訴站長才有用

更新日期:2010/08/21 09:37 記者羅印沖/台北報導

六十歲的王傳禮去年五月卅日陪太太搭機赴美,隨身行李箱在登機前遭竊,經刑警隊查察後,確認為桃園航勤員工「監守自盜」。王傳禮昨天大嘆:「這就是我們的國門嗎?」

 

王傳禮說,他行李箱遭竊後,曾向航警局警員反映,卻換來「航警只負責保安及查緝毒品、槍械」敷衍了事;事發隔天,他直接投訴桃園航空站「站長信箱」,再隔四、五天,終於有刑警向他聯繫。他感嘆,「一定要寫信給站長,才會有人理你」。

 

立委羅淑蕾指出,機場是國家門面,旅客帶財物出國還要擔心機場員工「手腳不乾淨」,這是哪門子的國家門面?工作人員扣留民眾物品應開立單據讓民眾領回,這麼基本的事也做不好,還想邁向全球十大機場?

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手腳真是不乾淨~   

果然~ 以前回國~  包包裡面的東西被偷~

是機場員工"監守自盗"阿~ 

害領導妹妹的東西 不見了~   

以後~ 大家出國~ 還是得多多小心注意了~

自求多福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