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...

是寶貝兒子"古錐"的特別日子~

身為爸比的我... 

當然 ... 要好好幫牠特別一下....

來幫牠拍拍帥氣的寫真~  紀念這特別日子... 

但...話說回來...

古錐真的超級難拍... 囧...

一點都不給我面子...   

結果...  拍的成果..完全沒有我預期的帥氣... 

對不起啦.. 古錐....  我盡力了~

也幸好.. 趕在週歲前....把照片整理完...呼... (錐:明明就是想偷懶...)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雜亂的背景~  請各位看棺~ 忍耐一下嘿... 

  

(帥氣的背影啊.....  )

(經過一連串拍照之後..  無奈休息中....)

  

更多的相片請點-->2009-08-19 古錐週歲紀念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PS: 下次一定要找個助手來幫忙拍...  不然~ 古錐都不理我~ 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