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... 下班回到宿舍~ 

正當鎖上房門...  走下樓梯~ 
準備出門之際~  

突然~  我的宿舍鑰匙呢?
摸了包包...  摸了所有口袋~ 
頓時開始冒起冷汗..
一陣電流竄過我的後腦後..... 

我的宿舍鑰匙...  沒帶 

這...  非常糟糕了...  
因為....  這不像以前宿舍~ 
鑰匙忘了帶~ 還可以繞到從落地窗進去(這都沒在鎖的 )..
現在...  只有一個房門~ 一個小窗戶...  
而小窗戶~ 也已被我鎖上了... 

天啊...  晚上沒得睡了...  =.=
印象中~ 公司那邊似乎也沒有備用鑰匙...
要叫開鎖的人來嗎? 
可是又趕得出門...  

只好.. 自己先來想想辦法 ... 
一開始~  記起小時候看過電視~ 
有人表演怎麼開喇叭鎖...
最簡單的是...  就是直接用敲的(誤 !?)..
經過敲了幾下~
基於怕把門弄壞~  最重要的是~
我寶貝古錐尚在裡面~  想必被我驚嚇到了~  爹滴秀秀喲...  

開門鎖的方法失敗後~ 
只好將腦筋動到窗戶上 ~  
經過一番時間奮鬥...  
窗戶的鎖~ 似乎被我弄開了...  
瞬間~  看到了一線希望~ 
持續的努力之後...  

終於...終於....  被我打開了...
真是幸好...  ^^

下次 得小心注意別再發生了... 
不..... 不能再有下次了~  囧..
真是嚇死人了~  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