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眨眼 ~  
工作已經兩年了~  
時間過得真快~  

如今~   
即將轉換跑道~  
從事~ 另一方面的工作~  

前幾天~  
聽聞~  己經上呈至老闆那~ 
指定要轉調我至另一單位 ~  
雖然目前~ 還無詳細的轉調命令~
也無確定~ 什麼時候~  

但其實~ 既期待~  既害怕~  
期待的是~ 能夠學到新的東西~  
害怕的是~ 自己無法順利完成~ 

之前在主管約談時 ~  
主管跟我說過~  
如果~ 沒有衝勁~  不如不要做~  
要做~ 要有一股腦兒的衝勁~  
才做得下去~  
畢竟要從無到有 ~  
組裝出一台機台~  
且年底就要出貨~  

然而~  衝勁 ??  我有嗎??  
我有那源源的衝勁嗎? 
一直支撐著我~  
我的來源動力~  
是否還能依舊存在不變呢~   
又能否足以支撐~  
我衝刺下去的原動力呢??



或許........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
該認清某些事情了~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翔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